旧雪烹茶

感谢关注和喜欢,允许站内转载

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,不是你的

我真的很喜欢你们❤

2017年度总结

【情话两万里,无人可寄予】

(一)伊始
  你好,我是旧雪烹茶,我喜欢你们叫我茶茶,连字念起来有一丝甜腻的味道,愿这丝甜腻能甜到你。

(二)情话
◆你落下一个吻,荒草生,坚冰融,暗隙流光,你在中央。

◆策马看遍千山万水,此生有幸并肩一回。

◆你知道,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,我依旧会给你拥抱。

◆余生我们一起走吧。用牛皮纸写的情书给你,记忆里满天星空的黑夜给你,三月新开的花蕾给你,掌纹的棱刻温度给你,并排的靠窗位置给你,巧克力般浓烈的爱给你,白米粥般平淡的细水长流也给你。余生的每一时刻都给你。

(三)阅读
  我是一个蛮喜欢读书的人,我希望能在阅读中完善自己,开始做摘录也只是为了自己有个存文字的地方,慢慢的,便希望其他人也能喜欢我所喜欢的文字,也希望能把自己喜欢的东西分享给别人。
  初中看了《牧羊少年奇幻之旅》,我很喜欢这本书,它教会了我很多,我想推荐给你们。
  高中看了电影《活着》(1994年),它很深刻的揭示了历史的变化,我想推荐给你们。
  其实我也很喜欢古典诗词,曾经写过一段时间,不过有矫揉造作,无病呻吟之嫌。中华文化真的是博大精深,如果可以,我希望你们能去了解,就当做拓展视野。

(四)学习
  高三学习的压力越来越大了,今天和犬犬 @犬吉利 聊了好久,她给了我很多建议,她真的是一个可爱又博识的人,我相信你们都会喜欢她的。
  可能之后更新的频率会越来越低,因为也越来越忙了。如果可以,高考完,我们再一起浪吧•﹏•
  希望关注我的小可爱们也一起努力吧,不论你们身处人生的哪个阶段,请一定要保持对未来的向往和憧憬。

◆努力会撒谎,但努力不会白费。
——羽生结弦

◆忍耐是最后的坚守,向往是永恒的自由。

◆做一个自由的人,心不为形役,形也不为心役,作用一整块无人的疆域。
——蒋方舟

#幸以文字与你结识#

评论(16)
热度(10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旧雪烹茶 | Powered by LOFTER